秋彤

生满了刺的荆。

黑色骨骼

  黎明。静悄悄。我走进了一片墓园。

     墓园里黑乎乎的,我本来视力也很差,只能隐约能看见一排排的墓碑。每个墓碑上都刻上了名字。我看见了一个豪华的墓碑,形状很漂亮,字也刻的很工整。我走近,看了看四周,两眼放光,心中像是被小猫挠着。手指渐渐不听使唤。

     我开始挖掘。一下,两下,三下。我的指甲好久没剪了,很长。这样挖很不过瘾,我随手折了根树枝,不停地挖呀挖呀。当我挖到棺椁时,突然一阵巨响。棺椁的盖子打开了。里面有一个人。头发枯黑,手指细得像枯树枝,指甲比我还长。脸色蜡黄。

     我丝毫不害怕,继续若无其事的挖着土。这时,那人突然开口说话了。

     “看啊,我过得比你好。我都比你有用。趁早死了与我为伍吧。”

     我不禁哇得一声哭了出来。死人都过得比我好,死人都比我有用。真是应该早点下地狱呢。反正我上不了天堂。因为那是接纳好人的地方。

     时光倒流,我回到了乡下的家。

     第二天,人们发现一个小孩吊死在树上。

     我要去寻找幸福了!

 

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秋彤 | Powered by LOFTER